隱私權政策暨個資同意書

格雷維蒂互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格雷維蒂互動)非常重視您的隱私權,請您閱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更多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公司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公司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公司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二、蒐集目的:
格雷維蒂互動取得您的個人資料,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為提供會員遊戲服務以及相關營運之會員服務,並保持相關資料正確性,以保護日後會員權益為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並依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方式:

  1. 您同意格雷維蒂互動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另外,當您註冊成為本公司網站會員,並透過資訊平台系統引導至本公司產品服務功能時,您同意在您成功登入後,要求取得您於註冊會員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以提供您後續服務。
  2.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您同意本公司得提供予關係企業或其合作對象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國際傳輸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如:遊戲儲值、介接服務、接收會員電子報、合作廠商發送簡訊及由協力之物流公司寄發實體獎品、與合作廠商間之異業合作促銷活動、或其他遊戲服務或行銷活動【包含廣告性資訊】等);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3. 若您使用外部平台為基礎的服務時,本公司會蒐集會員識別資訊、E-MAIL(帳號) 、頭像、名字、簡介、角色名,但根據帳號與資料所設定的公開程度不同,將會產生個人資料項目蒐集上的差異。
  4. 服務使用、事務處理過程中,下列資料可能會自動生成且被蒐集:使用服務與購買記錄、上線記錄及日期、IP位置、網站Cookie、使用者的連線設備、機器資訊、電信商資訊、機器識別號碼(UUID)、國際行動裝置識別碼(IMEI)、廣告識別碼、裝置語言及國家別等各式資訊。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

  1. 您同意格雷維蒂互動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自即日起至您與本公司間所有契約均終止後五年止,惟本公司對超過一年未登入本服務之會員或其它因服務維運作業需要,擁有刪除資料之權利。
  2. 利用地區限於格雷維蒂互動、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公司所在地區,於契約目的內提供與前述對象進行合於本政策及隱私權保護政策方式之利用。
  3.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格雷維蒂互動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會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但下列情形不在此限:
    ◎司法或警察機關偵查犯罪需要時。
    ◎政府機關依法律程序要求時。
    ◎因會員之行為違反法令或本服務相關規範之規定時。
    ◎於維護公益或保護本公司或他人權利。

五、資料請求與刪除:

  1.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請求刪除。上述的請求可透過客服中心 https://www.gnjoy.com.tw/Question、或信箱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且當您要求我們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會於確認您的會員身份後,提供切結書進行填寫。填寫完成後請再將此份申請書利用郵寄方式寄回本公司,並須依作業流程檢附證件處理。但因本公司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需者,本公司得拒絕之。
  2. 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者,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3. 您申請刪除所註冊帳號之會員資料後,將視同終止服務契約,您將無法再以該會員身分登入本服務。

六、真實資料說明:

  1.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公司您的個人資料,但如特定資料欄位係屬必填者,您如不提供該等資料則無法使用相關服務。
  2. 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有冒用、盜用他人資料、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七、隱私權保護政策之修正:

  1.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本公司網站上,並以公告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所屬全體會員,請您密切注意以保障個人權益。
  2. 當您於隱私權政策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公司網站與其所附屬之網站服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政策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

八、個人資料蒐集同意: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如果您不同意本隱私權政策,請立即停止使用本公司網站與其所附屬之網站服務。

2021.09.17